树叶散着香味
白桦枝条完好

【谭赵】暴力美学/2

第一次上手自己写,很是没有经验啊!手机码字比较麻烦,每一更都不长,尽量常常更!哈哈哈哈哈哈
--------------------------------------------------------

周二上午赵医生的号总是最先挂完的。

谭宗明拿着书站在骨科门口,一眼望不穿的人群。“您好,我借过一下,来来来,让一让,让一下,借过借过
“您好,这位先生,您是看病么?找哪位大夫?”挤来挤去还是让护士拦下了。

“我找赵启平大夫有些事情。”

“今天上午赵医生坐诊,太忙了,您看这到处都是病人,您要不改天再来吧。或者我帮您传个话?”天晓得小护士有多想和看起来就是钻石王老五的大叔多说两句。

“哦,这个书,请拜托……算了,没事了,你忙吧”

“喂,开会不用等我了,我还有事情没处理完,你们商讨好决策再通知我吧,好,好,嗯,就这样。”挂了电话,一抬头,鬼使神差的就到了挂号处。“您好,我挂一张骨科,赵主任。” “赵主任早挂完了,换一个吧。” “那算了,谢谢。”

如果谭宗明皱皱眉真的能让上海经济受振荡的话。现在站在医院大厅拎着书的谭宗明恐怕已经让全球经济都混乱了。

“大哥,大哥。我这有赵主任的号,您要不要?”
“嗯?多少钱?”
“嘿嘿,这个数,”黄牛张开了他的右手。
“你在这干黄牛多久了?”谭宗明一边翻着钱包一边跟票贩子说话。
“诶,大哥,话不能乱说,我就是多挂了一个号,什么黄牛黑牛的。”
“哦,那骨科赵主任的号都哪天有啊?”
“赵主任啊,星期二上午,还有就是周四下午。”
“行,给你钱,你给我个联系方式,下次挂号找你。”

“下一个”赵启平头也不抬的喊着,手上还在给上一个病人写着病例。时间紧任务重,小赵医生一上午忙的连喝水的时间都没有。被叫的病人推门进来,赵医生用笔快速的指了一下桌边的凳子,“坐!病例,哪里不舒服啊?”说话的时候还是没有抬头,但也不见病人坐,也没有递过来病例,就只是站着。见来人没有动静,赵启平抬起头来“哪不舒……谭总?!”小赵医生放下笔推了一把桌子,一下靠在转椅背上,一副我的地盘我做主的欠打模样。“那阵风把您这大老板吹来啦?不过在这儿见你我可是不高兴啊,谭总你那里不舒服啊?”赵启平上下打量着这个从进门就一直保持一字笑还偶尔点头的,商界大鳄。真的是大鳄么?怎么看怎么痴呆啊?嗯,没认错,是谭宗明本尊。

“你要的书,给你送来了。”

“我赵某何德何能让谭总亲自送书?!上次我就是走的太急,应该约个时间来着,不然你看这还得劳烦谭总亲自送。”

“捧你的场!”谭宗明把挂号单放在桌上,顺手端起了赵启平放在桌上的杯子一饮而尽。

“诶,诶,诶,我说谭总,你渴你说话啊,我这杯子里的水不能瞎喝!”赵启平抢下杯子的时候已经晚了……“还有,您给我送书,放护士那就行,不用挂号的!好多病人都等着这个号救命呢。”

“好,我下次注意。中午一起吃饭吧,算我占你病人救命的名额,赔礼道歉。你必须来,刚刚你给我下毒了,你也对不起我。你先忙,我在外面等你。”从进门到现在,谭总超过十个字的话这是第一句,然后就潇洒的走掉了。只剩下蒙圈的小赵医生和空茶杯。

下毒?我下什么毒了?莫名其妙,大老板不用工作嘛?还我对不起你,好好的看病机会他一顿饭就能请回来?!有钱了不起啊,要能下毒,我早毒死你了……

“下一个”

评论(1)
热度(45)

© 靳夕是何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