树叶散着香味
白桦枝条完好

【谭赵】暴力美学15

更新了以后求好运,希望小稿子可以过!快过了吧……谭爸爸保佑我啊!!!🙏🏼🙏🏼🙏🏼
——————————————————————————



十五

谭宗明一路春光满面的回到晟煊,从前台就开始跟所有问好的员工都点头微笑,总裁破天荒的不用总裁电梯,与民同乐,同乘电梯的员工们诚惶诚恐不敢吭声。

“总裁您亲自来上班了?”安迪喝了一口水算是打招呼了。

“来了,不知道有没有任务布置给我。”谭宗明舒服地靠在椅背上欣赏得力爱将认真工作。

“出差你去不去?现在全球经济什么情况你也知道,国外的客户你得亲自去笼络一下。”

谭宗明皱了近两天来的第一次眉头,盯着安迪陷入了思考。

“你这什么意思啊?客户是自己的,看我干什么?”

“爱卿啊,客户不是我个人的,是晟煊的,这些客户的环境还是你更加了解……对吧。”

“那我走了,这些事情谁处理啊?”安迪拍了拍桌上各式各样的文件夹。

“客户,你熟。晟煊,我熟。”

“那好,给你吧,我下班了。”安迪把文件夹朝谭宗明一推。站起来活动活动颈椎。

“诶,不是,这不是你风格啊,今天的事还没做完,就要走了啊?”

“嗯,交给你了。今天小曲叫我去她家里吃饭,我去准备一下。”

谭宗明瞪着眼睛张了张嘴,一个字也没有说出来。眼睁睁看着自己的摄政大臣气宇轩昂的走出去了。

谭宗明一声叹息,松了松领带翻开了文件夹。



赵启平好不容易送走了谭宗明,端起杯子喝了一口水。嗯,凉了。赵医生赌气一样抓起杯子走到饮水机前,还就不信这个邪了,我自己接不出温度适合的水!三杯水之后,刚吃过饭的赵启平,胃部有些不适,太不适了,还想再接第四杯水的赵医生实在弯不下腰了,算了,今天先信了你的邪。

“呀!呀!呀!我的赵医生!赵主任呀!”

“啧,老刘你这么大个人,怎么不知道敲敲门呢?”

“哦哦哦,我太激动了,咱设备批了,赵主任你太灵了,最贵的设备,说批就批啊!”

“嗯……现在知道我是赵主任了?”赵启平靠在椅背上眯着眼睛看着面前的中年胖子满面红光。”

“是是是,你快签个字!你要是有本事给咱们科发奖金就好了。”

“走走走,该干嘛干嘛去!”

赵启平重新靠在椅子上,插着双手,今天估计能按时下班。要不要回家做点好的吃?嗯,好吧,吃什么呢?赵启平有一搭没一搭的盘算着去超市要采购的食材。

咚咚…咚咚…咚…

两短一长,这小子这么快就回来啦。

“进来!你怎么这么早就回来了,让女朋友甩了啊?”

“五点半了师父……”

“是么?我今天有事,先走一下,领导来了你给我打掩护啊。”

“是!长官!”

赵启平拎着满满两袋食材,从超市回到家,开门的时候鬼使神差的向后转头看了一眼对门,应该不在家,估计没下班吧。开门的时候赵医生把钥匙弄的哗啦啦一阵乱响,开门的速度比平常慢了两倍,关门的声音又比平常重了两倍,一边往冰箱里归置食材,一边不断念叨着,肯定不在家,是不在家的吧。

直到一桌子菜都做完,赵启平的门铃也没有响起来。

怎么办呢……我自己也吃不完呀……要打电话么?不好吧,人家辣么有钱辣么忙。那发个短信吧,好好好。赵启平的思想斗争做的很简短。

【你回家了么?】

短信发送以后赵启平修长的手指不停地在桌子上轻轻敲打。

【没有。在加班。】短信和人一样无趣。

【吃饭了么?】

【还没,要不要一起,我去医院接你?】

【不用了,我早就下班了,我去找你吧。】

【嗯,好。】

赵启平放下手机翻箱倒柜的找出一个保温桶,小心翼翼的把菜摆进去,找两个保鲜盒装了米饭,出门!

赵启平还是第一次来晟煊这样的大楼,每个人都步履匆匆,虽然医院里也是步履匆匆,但是……不一个匆法。这么一栋楼都是晟煊的么?谭宗明你可以啊。可是在哪一层啊?

自从进了大楼的门赵启平脑子里的弹幕就没停过。直到前台小姐拦下这个拎着保温桶的人。现在送外卖的都这么帅了么?

“先生您好?请问您找谁?外卖的话放在这里就好。”

“嗯?外卖?不是,我找谭宗明。”

前台小姐很久没听过谭总的名字被这么直接的叫出来。

“请问您有预约么?”

“有。”

“请问您贵姓?”

“赵。”

“对不起,赵先生,谭总今天的预约没有赵姓。”

赵启平看着前台小姐程式化的微笑皱了皱眉头,再墨迹米饭就凉了。放下保温桶,拨通了电话。

“喂?你前台不让我进。”

“把电话给她。”

赵启平再次拿到手机的时候电话已经挂断了。前台小姐的态度也变得十分真诚起来。赵先生请跟我来,这边请。走到电梯旁前台小姐给他按开了总裁专用,按了最高的楼层,就退出去,电梯关门的时候,前台小姐还在鞠躬。

电梯门再开的时候,赵启平见到了谭·狗腿一字笑·宗明。

看到保温桶以后谭宗明眼角的褶子笑的更深一层。

“自己做的?”

“不然呢?让你尝尝赵主任的手艺。每块排骨剁的都一样大。”

谭宗明一直都自信自己做的每一个决定都是正确的,但最正确的大概就是接下安迪未完成的一大摊工作。

评论(2)
热度(32)

© 靳夕是何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