树叶散着香味
白桦枝条完好

我梦到你了啊,我去看你的话剧,即便是能跑去后台,也不敢去见你,还好有朋友拉我去找你,助理正在给你换一件很厚的外套,我说,很冷吧,声音太小你没有听见,后来要了签名,我浑身上下找不出可以签名的纸,最后用手机壳里的十块保命钱跟你要签名,你吸了一口气说,写在钱上,不太好吧。我说没关系,这是我的保命钱。然后和你一起坐在路边,听你和一旁的大叔聊了聊经济和政治,顺便给我在本子上写了几句赠语。全程都很温暖,很随和,嗯,你平平常常的好就好。
后来我和朋友回家的路上,发现保命钱好像让我给弄丢了,朋友安慰我说,没关系,你本子上还有啊……我真的是要哭死了。梦里我自己告诫自己,也许保命钱没丢,这是梦,你根本就没有那个样式的本子。然后在悲伤中醒来

评论
热度(7)

© 靳夕是何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