树叶散着香味
白桦枝条完好

【谭赵】直男谭

@楼诚深夜60分 
关键词:化妆品

“谭宗明,我是个gay你晓得伐?”赵启平在谭宗明的浴室里第二十五次用了谭宗明的洗发沐浴二合一的产品后,向谭宗明发出了质疑。

“晓得啊,你洗澡不就是等着让我快活吗?”

“哦。”


“谭宗明,我是个gay你晓得伐?”赵启平吹完头发,脸快干死了,眼一闭心一横把谭宗明洗漱台上唯一一瓶看起来像护肤品的东西又一次涂在自己脸上。

“晓得啊,你吹完了就快出来。”

“嗯……”


“谭宗明,我是个gay你晓得伐?”应谭宗明的要求赵启平搬去谭宗明家住的第二个礼拜,一次面膜都没有敷过,年过三十,赵启平慌了。

“嗯……嗯…,呵,启平,叫声daddy,爸爸满足你。”谭宗明不太理解赵启平一晚上问三次这个问题是要干嘛,于是只能更加卖力的向赵启平证明,自己知道他是个gay并且能够很好的满足他。

“行吧……daddy。”


“谭宗明,我是个gay你晓得伐?”躺在谭宗明怀里,赵医生摸着自己让消毒洗手液摧残的手在没有夜间手膜的呵护下日渐粗糙。

“晓得,很感激,我生命中有你。”

“唉……”


“谭宗明,我是个gay你晓得伐?”

“宝贝,你第五次问我这个问题是想要什么?”

“我想回家。”

“你住在我这才能更加证明你是个gay啊。”

“我要回家拿我的化妆品们。我受不了你粗糙的个人护理了。你看看我的脸,你男士洗面奶太糙了,控油控的我干的掉皮!你看看我的手,消毒液已经让他变成砂纸了!我赵启平的手诶!”

“啊,我以为,男孩子嘛……就没那方面要求,我…光想着,把好烟好酒好车给你准备好了。”谭宗明委屈巴巴。

“谭宗明你太天真了。我不好好保养你早跟小年轻跑了!”

“我知道错了,你拉个单子我去买。你一直问,我还以为是你嫌我老了,满足不了你了。”

谭宗明搂过赵启平,大脑袋埋在颈窝里装可怜求原谅。


“启平,洗完澡了吗?”

“还没。”

“现在呢?”谭宗明听浴室里断了水声。

“嗯,完了。”

“可算完了,宝贝儿,想死我了。”谭宗明饿虎扑食。

“你等等,我这刚敷上面膜,你别给我弄皱了,诶,别动我手,让他们安静的吸收。”

谭宗明敢怒不敢言。

“二十分钟了,启平,面膜是不是可以揭下来了。”

“嗯,是,帮我把那瓶水拿来,诶,对,就那瓶,还有旁边的乳液。”

谭宗明欲哭无泪,万万没想到自己幸福生活的最大障碍是那一桌子的瓶瓶罐罐。

“启平……好了没?你看看我本来还斗志昂扬,现在都要力不从心了。”

“你来帮我涂个身体乳,后背上。”

谭宗明从后背开始,涂着涂着,一手向前一手向下,嗯,不错的,我最喜欢这瓶叫身体乳的东西。

评论(16)
热度(112)

© 靳夕是何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