树叶散着香味
白桦枝条完好

【庄季】春风是怎么认识十里的/2

关键词:我要你
@楼诚深夜60分 

关键词怎么这么滑,跨也跨不上。
实在太短小,没脸见人。

-----------------------------------

2
“庄先生,实在抱歉,您看伤的钱得我来出,我刚出差回来,没什么准备,身上就这些现金了,不知道您支不支持支付宝转账?”季白掏出钱包里全部的,花花绿绿的,一叠钱。庄恕目测超不过二百。

没诚意。

庄恕否认自己对笑着一口白牙的季白翻了白眼。“呃,咳,算了吧……商量一下他俩怎么办吧。我就旁边医院的大夫。工作也比较忙,平常春风都是早上一把狗粮晚上才溜,不知道十里是什么习惯。”

“啊,十……十里啊,庄先生,实话讲,十里也不是我的狗,我们队里的一个小孩儿养的,前阵子出任务受了重伤,我先替他养着,不…不过应该也没什么娇贵的毛病,他估计吃什么就给十里吃什么。嘿嘿。”季白的脸有一点红晕,还好脸黑不显,头发喷了发胶不能挠,伸手呼噜了两把十里的狗头。

人糙狗糙。庄恕没翻白眼。至少季白没看见。

“哎呀,庄先生,我,我还是过意不去,要不,我请你吃饭吧。”

“不用了,我吃过了。”

“哎呦,那…你要我……怎么样嘛。您,您还在生气吧……我们平常总出外勤,也不知道怎么管狗,我们队里那家伙和狗在一起也就知道吃。”季白的手忍不住还是抓了自己的头发。

“没事的,季先生,您也别太自责,这样吧,最近我医院里工作比较多,而且,这手也让十里咬坏了,他俩你就先一起看一下,你要是出差的话再把他俩交给我。怎么样?春风的伙食费我会打到你卡上,您留个卡号吧。”庄恕掏出一个小本子递给季白,季白稀里糊涂的接受了庄恕的安排,留了卡号。等回过神来,人已经走了。


“喂!李熏然?!你好点没有?能出院了么?”

“三哥啊,不行啊,伤筋动骨一百天,我这只剩个灵魂的人,现在连床都下不了。”

“你小子,我就在医院门口要不要上去看看你啊,还有你的破狗。”

“好呀,好呀!十里想我了吧?”

“我跟你说,你破狗惹事儿了,咬了一个医生的手,还赖上了人家的狗,人家医生现在把两条狗都扔给我,你要我怎么办!”

“不会是,庄医生吧……”

“嗯,好像是姓庄。”季白吞下了自己想给人家赔钱结果还把自己卡号留下了的话,他没脸跟李熏然说。

“不说了,院长来查房了!你今天别来了!我挂了啊,”

“小崽子,院长查房还不能让看了?”

季白茫然的牵着两条狗站在街口收到了银行的短信。春风的伙食费已经到账。季白望天。转身跟宠物店老板要来了庄恕的电话。


【狗我带走,钱我不要。】季白开始牵着狗往家走。

【必须要,春风不吃白食。】

【哎呦!我的庄大哥!不拿群众一针一线!你究竟要我怎么样啊?!】

【我要你……替我养着狗。】庄恕扔下手机去洗澡了,没有春风,一个人的日子可真潇洒。

评论(1)
热度(5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靳夕是何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