树叶散着香味
白桦枝条完好

【谭赵】何以解忧,唯有谭总。

关键词:何以解忧
@楼诚深夜60分 

难得谭赵走心不走肾。强行60分。
---------------------------------------------

过年的热乎劲儿三四天也就过了。谭宗明斥巨资让赵启平春节假期不值班。两个人和和美美的在家宅了一个小长假。

“哎呀!不上班的日子就是好啊……”日上三竿后赵启平在床上伸了第三个懒腰后发出了悠长的感叹。

“嗯……那你以后也别上了。”谭宗明翻了个身把人圈回怀里。

“那不行,我还还房贷呢!”赵医生据理力争。

“房贷?哦,呵。”谭大鳄的胸腔发出一声闷哼。

“怎么了你!谭宗明!你个臭资本家看不起劳动人民?!”

“没有,没有,绝对没有。”

赵启平不再搭话,闭上眼睛生闷气。为什么同样是男人,谭宗明这么有钱。跌份儿啊……想到这赵启平再也睡不着了,一骨碌爬下床拿着自己的手机和钱包跑进了书房。

谭宗明在床上缓了缓,慢悠悠的晃下床,上了厕所,洗了脸,慢悠悠的晃到赵启平跟前。“干什么呢?去吃饭吧,我订了位子。”

“算账呢,你起开。”

“算账?我本行啊,我帮你。算什么啊?”

“不行!你走,你走!哎呀,滚滚滚!”赵启平
见谭宗明绕过桌子要站到自己背后了慌忙一下趴在桌子上,用身体挡住自己正算着的数字上。

“呦,阿拉平平还有小秘密啦?哈-哈,好好好,我去隔壁等你。算好了咱去吃饭。”谭宗明笑完又踱着方步走出书房,还贴心地关上门。一出门谭宗明整个人都变得猥琐起来,一溜烟钻进隔壁他用来开电话会议的小型会议室,打开电脑,进入监控系统。

赵启平一心扑在自己的个人财产的账目上,丝毫没有注意到自己后上方的摄像头正在轻轻转动,对焦。赵启平觉得自己和老谭同样是男人,也不比他哪少块肉,为什么实力差这么多,本来他是认可两人之间的差距的,直到过年前,有个姓陈的年轻总裁的出现,仗着谈生意的由头天天找谭宗明吃饭,哼!明眼人都看得出来那小子不安好心眼。奈何人家也是身家上亿的大总裁,和谭宗明……也蛮相配的,赵启平越想越生气,越想越委屈。直到算完自己的全部财产,加上微信零钱包里的钱也不到陈亦度的十分之一,更别说谭宗明了……小找医生悲从中来,趴在桌子上红眼眶。

另一边的谭宗明把赵启平算账的全过程看了个清楚。只是不理解,赵医生好好的怎么想起来算自己有多少钱了。是自己给他的不够多么?可赵医生两袖清风,除了给医院的投资以外,他个人超过一千块的红包就不收了,这可怎么办,谭大鳄有钱花不出去,急的直挠头。

之后的两天赵启平一直闷闷不乐,做什么事情都提不起兴趣来。到了第三天,谭宗明再也憋不住了,这人一天天的吃不好好吃,睡不好好睡,做不好好做,他急啊。

“启平?怎么最近都不高兴啊?是吃的不合心意?”谭宗明小心翼翼

“没,挺好的。”

“那床睡的不舒服?”

“不是,挺好的。”

“你……是不是嫌我老了,觉得我不行了?”

赵启平没说话翻了个白眼。谭宗明慌神了,“不是,启平,你说话啊?我真的不行了?我还觉得自己挺厉害呢,我我我……怎么办啊,我年轻的爱人嫌弃我,不行,不行!我得好好补补,食补药补一起上,啊?赵医生,你说句话啊……你别不要我啊……”谭宗明佯装的带着点哭腔,眼见赵启平嘴角上弯,哭喊得更加卖力:“天啊,我做错了什么让我年轻的爱人如此嫌弃我……我不能失去他啊,不然我的生命将失去光彩,呼吸……”

“停停停,打住吧你,狗嘴吐不出象牙。我不是为你愁,我愁我自己呢。”

“你?你愁什么?有我你还愁什么?肯定是我做的不好了。”

“老谭,你看啊,你才比我大五岁……”

“对啊……”

“可是你有房子也有车啊……我都没……”

“你也有啊,赵医生也是有房有车啊。”

“那能一样么?!你严肃一点。”

“嗨!我当什么事呢,我看李熏然成天发微博说什么:何以解忧,唯有暴富。我把我名下资产都转给你。你就暴富了啊,解忧么?”

“我好手好脚的,用你?”

“你看,我这不是帮你解忧么。”

“那有什么用,那也是你的,不是我自己的,不像人家陈总……你们身家背景啊,方方面面的都……”

“都怎么样?”谭宗明歪着脑袋盯着已经红了眼眶的赵启平。

“挺,挺配的……”赵启平说完两行清泪夺眶而出,心疼坏了谭宗明。

“呦呦呦,祖宗诶,这怎么还哭上了?我怎么能和他配呢,他那个娘炮奸商。多看一眼我都烦。”

“那你天天和他吃饭!”

“平平,这事吧,我本来没想现在告诉你,为了证明我的清白!我必须告诉你!陈亦度这孙子吧……有个姘头,倒腾古董的,最近新得一对三生三世长生锁,我跟他谈了好几次才给弄过来,给你今年的生日礼物。”谭宗明说完亲了亲赵启平发红的眼眶,等着赵启平赏他一口香。

“真的?”

“这能有假?”

“东西呢?我现在要!”

“北京呢!我没想到你这么急……”谭总委屈的缩成一坨。

“滚过来抱。”

“好好好。”

谭宗明抱着赵启平,一下一下摸着背给他顺气,“其实啊,你不用算账的,要说配不上也是我配不上你啊,赵医生海龟精英,收入稳定,仁心仁术,大有前途,哪天我要是破产了还得仰仗赵医生啊……”

“好说,好说。”

“不难过了啊,三生三世我都得守着你。和你啊,没好够。”

-----------------------------------------
赵医生:何以解忧,唯有老谭。
李警官:叛徒啊,说好的一起暴富呢?
赵启平:你暴吧,老谭本身就有钱。
李警官:我看你是皮痒想加班了。

评论(13)
热度(117)

© 靳夕是何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