树叶散着香味
白桦枝条完好

【谭赵】赵启平上位记

赵启平的工作日常来啦!比较短小,我本来有个长的叙事版,今早睁眼觉得我就要写短小对话版!就要!

给各位大宝贝儿们拜年啦!祝大家新一年万事如意,易如反掌!发大财!瘦成闪电!
---------------------------------------

《赵启平上位记》

赵启平换了新工作的头一个月,他和老板的对话是这样的:

“小赵啊,我今晚酒会的衣服?”

“谭总,衣服已经熨好,挂在休息室了,领带和鞋子也配好了。”

“不错啊,你对衣着搭配有点研究啊……”

“谭总过奖了。过节的礼物已经送到美国了,老爷太太明天应该就收到了。”

“好,好,那个,那个谁,今天晚上我……”

“柳小姐的邀约我已经帮您推掉了。”


赵启平换了新工作的第二个月,他和老板的对话是这样的:

“启平啊?我今天下午去刘总的商会,衣服好了么?”

“我挑出来了,还没熨,我等一下有空了就去。”

“诶?你饿了吧,咱中午吃什么?”

“你随便订吧,你下个月的行程还差五天才能排完呢。”

“哦,最近我都没有什么私人约会么?女士们都怎么了,拒绝的机会都不给我。”

“抱歉谭总,最近各位女士们都比较忙,没空约你。”

“诶,不对啊,我前天见王小姐,她说想着一起保龄球呢。”

“好,你只管约,她要能赴约算我输。”

谭宗明看忙忙碌碌的赵启平,心里乐开了花。嘴上喊着谭总,心里很诚实嘛……


赵启平换了工作的第三个月,老板和他的对话是这样的:

“启平,启平,你说我明天参加李总的婚礼穿这身行么?”

“你脖子上那是什么玩意?换一条,还有鞋!人结婚呢!你庄重一点!”

“诶,老谭?你今天晚上是不是要去个慈善晚会?”

“是啊。”

“哦,要注意点什么你自己清楚吧?”

“你不和我去么?那谁帮我挡姑娘啊?你可是我的助理啊!”

“那我辞职不干了。您另请高人吧。”

“别别别,那我当你助理行吧……”谭宗明狗腿子一样挨着赵启平在沙发上坐下,牢牢抱住,真怕一个不高兴,眼前这小祖宗就跑了。

“假惺惺的装慈善,我才不去呢,我当医生的时候看不起病的多了,也没见他们谁给过钱。”

“哦,好。”谭宗明捧过赵启平的脸亲了一口。“那我发完言就回来。我给你带好吃的。

“街角那家灌汤小笼包。”

“得嘞!您别管了。”


评论(7)
热度(70)

© 靳夕是何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