树叶散着香味
白桦枝条完好

【多CP】是医生啊4

嘘~~我不说话就没人知道我短小。

———————————————————————
4.微信群里的秘密

谭宗明有一个福利群,主要用途是他在追赵启平的道路上有什么障碍,只要进群里问问,再发个红包,准行!群里的大家也很守规矩,谁抢的红包最大,谁就是本次任务的主力。比如上一次,庄恕抢的最多。当然目前赵启平还不知道。

赵启平一直纳闷,怎么自己开庄恕车出去还是被拦住了。而且怎么感觉谭宗明就是准备好的呢?

“小赵医生~~上手术啊?”韦天舒靠在柜子上,看赵启平脱下医师袍。

“不然韦主任以为我脱着玩呢?”

“哈哈哈哈,诶,前几天,怎么样,回家顺利吗?”

“说吧,谭宗明给了你多少钱。哦,不对,是你们,你还有霍思邈。”小赵医生连白眼都懒得翻。

“哎呦,你说这装修队的电钻,早不开晚不开,偏偏你说话时候开。诶,李睿,外面怎么回事儿啊?”

“嗯?什么?外面?哦,哦哦!装修呢!切割机还是……电…嗯!嗯!电钻!对对对!电钻!”李睿拿着杯子走进来,一脸茫然但也不耽误他配合韦天舒。

更衣室里一片寂静。

赵启平深呼一口气。论无实物表演,韦天舒,附院第一,加上李睿,黄金搭档。

赵启平换好衣服准备走出更衣室,背后两人的手机同时响了。

“得,这回是领导了。”韦天舒一脸惋惜。

“你太好事儿了,你看看我,有个二三十我就满意了,还不用出力。院长呢一百多……啧啧啧,一个红包才二百块钱啊。”

“陈绍聪又是三块。哈哈哈哈。”

“呃……李主任,你们有红包群吗?加我一个?”赵启平的第六感告诉他,这些医生们有问题。

“没有,额,没有。”李睿正直的扶了扶眼镜,开柜子换衣服了。

“韦主任~~”

“小赵啊,不是什么红包群,我跟你说,这个凌远啊,拉了一个群。专门通知临时回来上手术的,你看,像我们普外,急诊啥的。病人来了,就算你在和老婆亲热也得赶回来上手术。不比优雅的骨科啊,基本都是择期手术。听哥哥一句劝,这个群你还是别进来的好。”韦天舒说的是痛心疾首,老大哥和蔼的模样展现的淋漓尽致。


赵启平手术做完关键部分,剩下的收尾交给徒弟,忽然灵光乍现,院长拉的群为什么自己还抢红包,而且李睿说什么:这回是领导?

不对!有诈!

赵启平从衣柜里拿出手机,有五个未接来电和一条短信。全是谭宗明。

[抱歉,我今晚有应酬,不能接你下班。]

“yes!”赵启平吹着口哨换衣服。换下手术服口哨声儿就停了,怎么觉得心里空落落的呢。谭宗明的车一般都停在医院门口的电线杆子旁边,赵启平站在办公室就能从窗户上看见。今天就只有电线杆子等着赵启平下班。


“院长好,还不下班吗?”凌远在一楼大厅拿着本病历正在翻看,下了班的小赵医生依然很狗腿。

“嗯,诶,启平啊,我正要找你呢,上周会诊那个病人……”

“院座。咱两个科室最近一个月都没有过会诊啊?”赵启平摸不着头脑,心虚得很。

“哦,咳,那是我记错了,应该是和李睿。那个,李睿是不是还在手术室?”

“是,我俩差不多同时进去的,我出来的时候他好像还在里面。”

“哦,行,那你下班有事吗?跟我去参加一个饭局吧,下一批的注资,骨科也有份,你去说说你的看法。”

“行,反正我今天正好闲着。”赵启平很有一个中央军的自觉。


赵启平跟着凌远一进饭店就觉得有问题,这不是晟煊旗下的?难道不是见郁总?

“谭总,不好意思让您久等了,哦,这是我们骨科副主任赵启平赵医生。”凌远假模假样的和谭宗明寒暄。赵启平心里的灯泡,忽然点亮了,原来如此。上次是庄恕,这次是凌远。


“我……真不知道你也会来,就是准备和凌院长讨论一下……”谭宗明坐在车里,支支吾吾的和赵启平编瞎话。

“行了,别说了。我知道,这次凌远抢了一百多。”赵启平揉着太阳穴。

“诶,这规矩是他们定……不是!你,你都知道了?”谭宗明背后发凉。

“我本来只是猜想。”哪有什么秘密能逃过狐狸眼睛呢。

评论(9)
热度(52)

© 靳夕是何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