树叶散着香味
白桦枝条完好

【谭赵】我要着五福有何用?

关键词:集五福
@楼诚深夜60分 大大辛苦!大大过年好!
大家过年好哇!
我自己不集福,不知道流程有没有错。科科。
--------------------------------------

年前的半个多月正是各个单位最忙的时候,偏医院除了急诊以外人渐渐的少了起来,住院了也都办了离院手续回家过年了。小赵医生忙里偷闲,手机不离手,眼睛不离屏,拿个手机到处扫。同事,朋友,家人,闺蜜……大大小小的群忙个不停。直到下班时间,一边往出走,一边还举着手机看看有没有漏网之福。

“敬业!敬业!敬……哎呀!谭宗明!好死不死你这个时候打电话!”

“怎么了?你不是应该下班了么?”谭宗明今天终于不用加班想和爱人吃个和和美美的晚饭,结果劈头盖脸的挨了骂。

“我这忙着呢,敬业福都让你耽误了,你又要加班了是不是?好哇,我约李熏然去吃饭。”

“别别别!我今儿不加班,正在去医院的路上,你别开车了,直接一楼出来吧,我马上就到。”

赵启平挂了电话,灰头土脸的看着自己的第二十四个富强福。电话铃声又活泼的响起来。

“喂,熏然,你集齐了?”

“没有,今天老凌去开大会了,咱一起去年货市场扫福呗?”

“可是我已经在约老谭了……”

“那叫他一起啊!”

“还一起?!上回咱仨一起吃饭你忘了?院长生生让我连了三个大夜!”

“哎呀,赵启平大帅哥,今天我保证不喝酒!不喝酒就没事!”


“你跟谁打电话呢?”赵启平还没上车就收到了谭总的深情质问。

“李熏然啊,他约我去扫福,你也一起去吧……难得大家都不加班。”

“行吧,我平说干嘛就干嘛。诶,你们这个扫福……是干嘛的?”

“你不知道么?嗨,支支宝推出的新年活动啊,集齐五福,分享马爸爸送出的两亿啊!”

“多钱?!”谭宗明一个急刹车把赵启平晃了一下。

“你干嘛呀?”

“全国多少人集?”

“呦!那可多了去了,有手机的差不多都集了!”

“启平……晟煊的盈利逐年攀升,员工一千多人。这个……我年终奖发的都不只这两亿……要不……咱还是接上熏然吃饭去?”

“你这人!钱钱钱!情怀!懂吗?!这是情怀!我告诉你啊,你的账号也借给我集!”

谭宗明抿嘴一笑不敢再说话。

不得不说,有的时候挣钱这种事情有时是由一定基因决定的。赵启平拿着谭宗明的手机没扫几个,就出来了他日思夜想敬业福,还一连出了好几个,赵启平非常阔绰的赏给了李熏然和简瑶。

“现在能吃饭了么?”谭宗明看赵启平心满意足的样子,思考着自己是不是要弄个这样全民参与的经济活动。

“可以!准了!”


谭宗明在认识赵启平之前从来没有看过春节联欢晚会。头一年两个人一起过节,硬是被按在沙发上一起看电视。

“盒盒盒盒盒盒,诶,老谭你看,这王凯穿的跟个喜糖似的,可是三兄弟少一个好可惜哦。”

“啊?什么?三兄……”

“诶!诶!诶!到点儿啦!到点儿啦!别动别动!都别动!”赵启平激动的从老谭怀里站起来在沙发上直蹦,吓得谭宗明小心翼翼的护着手里的咖啡,一动也不敢动。

两分钟以后,赵启平蔫头搭脑的又坐回来了。打开微信,点开群聊“呼叫李警官,呼叫李警官!怎么样啊?还有简瑶妹妹?”

“你抢了多少啊?”谭宗明呼噜着赵启平刚洗过柔软的头发。

“一块两毛八,骗子!骗子!妈的!这就是大骗局!我就不信有人能得到666!哼!我集齐这五福有何用?!还没臭然然的红包多呢!”

谭宗明眉毛一抬,摸出手机,点开微信,开始转账。

赵启平的手机不断的响,从66一直6666,谭宗明连着转了三次钱,看赵启平眉头稍有放松,连忙又转了66666,赵启平才笑出声来,mua一口亲在老谭脸上,“老谭,有你真好,新年快乐!”

“收钱的时候就知道我好了?啊?不嫌我整天钱钱钱了?”

“不啊,我家老谭最好了。”赵启平已经双手环上老谭的脖颈了。

“别呀,赵医生,我这个人,铜臭满身,没情怀。”

“是么?谁说的?”赵启平的腿也环在谭宗敏腰上,鼻子里的热气喷在谭宗明的耳垂上,加速了谭宗明的呼吸。

“行!那走吧!”谭宗明猛的抱着挂在自己身上的树袋熊站了起来。

“诶!去哪啊?”

“你集了多少个福,我就进去多少次。听说小赵医生很厉害啊!光富强福就二十五六张啊?”

“我现在认错来得及吗?”

“夫人有话床上说。”


-----------------------------

“我要着五福有何用?有老谭就够了。”

赵主任如是说

评论(14)
热度(127)

© 靳夕是何年 | Powered by LOFTER